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全路况体验试驾 越野标准我来定

2014-08-03 16:00: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外挑源

1

引入越野评级体系/让性能有理可依

 

凤凰汽车试驾 前段时间我的同事付硕老师应Jeep邀请,去美国参加了一场试驾活动,按道理说如此“兴师动众”的事情一般都会有一个主角,但这次Jeep和我们玩起了“概念”——越野评级体系(Trail Rated)。喜欢运动型或跑车的朋友会衡量加速时间、刹车距离等重要数据,以此来判断一款车型的公路性能到底如何。但大家想过没有,对于一款SUV或者越野车来说,我们要如何衡量它的越野能力?

越野评级体系这个概念的提出正好解决了我们上面提到的问题。熟悉我们凤凰汽车的朋友应该知道我们的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在这个评价中得分越高的车型,代表越值得大家去购买;越野评级体系也是这个道理,它代表了一款车型越野能力的强弱,例如牧马人就拥有10级的水平。这次我们转场来到大连,再次体验越野评级体系带给我们的驾驶乐趣。

如何衡量一款车子的公路性能,我们或许已经非常清楚了,但如何判断一款车子的越野能力,Jeep为其制定了5个项目,分别为:1.牵引力2.循迹性3.机动性4.通过性5.涉水能力。Jeep的每款车型都要经过这五方面的考核来评判出它的越野水平。前面提到了牧马人基本拥有着0级的水平,大切诺基为8级,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自由侠为4级,更加偏向城市城市的指南者等车型则为3级。

那么其他非Jeep品牌的车型有没有这个评级的成绩呢?Jeep的工程师们说他们自己当然也做过,但并不会公开公布,不过他们也透露一些车型的水平,例如路虎发现4为7级,一些日系品牌的SUV车型为2级。

上午的活动在大连的一个码头进行,这里摆满了各种道具,除了模拟地形外,它还可以有针对性的说明越野评级体系的5个项目,那我们就不妨赶快开始吧。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