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骊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骊威领衔 大空间省油两厢推荐

2014-08-18 10:4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涩蔻

\

凤凰汽车 哈尔滨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不管是用电脑还是用手机、PAD,发电子邮件或是微博@、聊微信,只要您能上网就可以及时与我们联系,提问、咨询、沟通、交流这都没有问题。在与网友的互动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于是我们从中选取了一些比较典型的需求,针对网友的具体要求来推荐购买车型。

\

网友需求:

本人中等身材,所以不需要尺寸太大的车,预算最好在10万之内,不要超过11万。本人经常去其他地方倒些货物,所以选车要求必须是两厢车,且后排能放倒,这样方便放货物。并且要省油,排量在1.6以下(含)。不知是否有合乎要求的选择。

编辑推荐:

三厢车已经不再是消费者的首选车型了,相比较起来,两厢车不仅拥有更加时尚的设计,实用性方面也更胜一筹,这一优势在低级别车型上体现的尤其明显。比如提问的这位网友,就需要宽敞而多样的行李箱空间,同时预算价格和尺寸的需求又决定了不能选择太大尺寸的车,所以购买一款两厢车无疑是最佳的购车方案。

结合网友的需求,我们为其推荐如下三款低级别的两厢轿车,并且售价都在10万元以内,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三款车的特点。

大行李箱省油两厢车推荐
东风日产骊威 7.38万-11.98万
广汽本田飞度 7.99-11.69万元
上海大众POLO 8.59-15.89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日产骊威

推荐理由:最为实用的实力派两厢车

从实用的角度出发,日产骊威应该是最满足购车者需求的,相对比较方正的外形设计保证了其拥有更大的内部空间。重视实用性的话,骊威是最好的选择。

座椅放倒后,骊威的行李箱空间最大

以购车者的需求来看,行李箱空间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骊威在正常情况下有371升的行李箱空间,放倒后排后则可达到1536升,是推荐车型中空间最大的。

骊威的拥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购车者除了对行李箱有较高要求之外,还提出了省油的需求,这也应该是选择家用车的人们都非常关注的一点,骊威匹配日产经典的CVT无级变速箱。骊威为百公里6.1升,以1.6升排量来看,骊威的动力系统还是相对比较省油的。

推荐车型:日产骊威 1.6L XE自动舒适版

购车者对油耗和行李箱空间有最大的需求,而这两方面都是骊威的强项,宽大的车身保证了购车者有足够的空间来装载货物,而日产CVT变速箱的节油能力也让骊威拥有不错的经济性。所以从需求出发,我们最终还是推荐日产骊威。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骊威
骊威
指导价:8.58-11.72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鸡西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58-11.72
    小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58-11.72
    小型车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