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凤凰解密》永不褪色的经典老爷车

2014-08-18 10:47: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解密 总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比如经典老车,因为它们经历了时光的洗礼和沉淀。总有那么一群人,因为热爱而执着,不论多难,都深深地爱着这些岁月描绘的车,收藏它们,修复它们,就是这些有意思的人和这些宝贵的老车,形成了国内少有的老爷车收藏群体。

过去的四年中,有一名老爷车爱好者记录下了许多国内外的经典老车,这些美丽的身影被演绎的格外迷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记录中满满的洋溢着浓浓的温情和怀旧,这种温情正是收藏者们对经典老车的爱。

说到国内老爷车收藏,首当其冲就是红旗,对于这个中国人引以为荣的品牌,大家对红旗的感情其实非常复杂。曾有一台短两门的红旗CA771,是当年只产了一百多台的车型,被尘封在地库里多年。直到被识货的收藏家发现,才得以重见天日。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