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凤凰解密》永不褪色的经典老爷车

2014-08-18 10:47: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而国内收藏最多的经典车,则要数奔驰了。上世纪七八十年代,驻外的使馆,还有早期进入中国的外企,大部分首选的高级车就是奔驰,由此可见奔驰在当时人们心中的地位。因此,在中国收藏奔驰的老爷车相对来讲是比较容易的一件事,货源、维修都比较方便。

在记录者手中,这些老爷车被简单的陈列在一起,以一种最为平和、坦诚的氛围,带来经典老车的美好。每一台车背后都有一个温情的故事,当你深深地爱着一件事的时候,不管它有多难,这些难都变成了乐趣。听那些经典车诉说自己的故事,心存爱意和满足。

有一台76款的红色甲壳虫,是车主1995年从美国买回来,当时是从美国一对医生夫妇手中购得,保存得特别完整。那时候,进口一辆老车非常不易,车主将车进口到国内,颇是花费一番功夫,并在北京办理了所有手续。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