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商情>正文

中顺滨宝“BMW 感受完美2014”全系体验

2014-07-29 08:33:45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7月26日,“BMW 感受完美2014”体验日活动哈尔滨站中顺滨宝专场完美演绎。

BMW忠实粉丝们在活动中淋漓精致地感受到BMW带来的纯碎驾驶乐趣。通过这次活动,粉丝们对BMW产品的认识更加深入,对BMW的热爱也更加狂热,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BMW大家庭,体验BMW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

\

\

\

“BMW 感受完美”开创了中国汽车行业全系产品体验式营销的先河,是宝马品牌覆盖面最广、活动周期最长的全系产品体验活动。今年,宝马品牌以 “遇体验,驭动感”为主题来庆贺“感受完美”体验日的14周年,每一名参与者都将通过动感、创新、美学、xDrive(BMW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的创新科技和纯粹驾驶乐趣。此外,BMW i3的加入无疑将吸引更多车迷,他们将与之近距离接触并分享其中的无限热情。

\

面向未来的创新科技

BMW i 品牌车型今年首次加入“感受完美”试驾车型阵列。作为宝马集团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车,BMW i3标志着汽车行业全新时代的到来。其革命性的LifeDrive车身架构与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完美配合,提供零排放的城市驾驶乐趣。在今年的“BMW 感受完美”活动中,参与者可亲身体验BMW i 代表未来豪华理念的个人交通出行方式。

\

轻松掌控不同地形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

BMW xDrive是全球唯一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也是“BMW 感受完美2014”的亮点之一。诞生于2003年的BMW xDrive系统在第三代BMW X5上得到了全面升级;BMW X家族车型也凭借xDrive系统,在各自细分市场中建立了越野通过性和舒适性的新标杆。在“感受完美”体验日中,参与者通过越野/X-ramp试驾环节,亲身体验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优势和非公路路面的实用驾驶技巧。

作为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且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BMW 感受完美2014”进行全面升级:历时8个月,覆盖86个城市的253家BMW授权经销商,并通过支持经销商在展厅举办B级活动的形式,深入更多3、4、5线城市,旨在让更多公众亲身体验BMW的最新产品,感受BMW真正的驾驶乐趣。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

中顺滨宝您值得信赖的BMW经销商

\

\

BMW授权经销商中顺滨宝:

中顺滨宝是省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宝马4S店,隶属于武汉康顺集团。主营BMW进口及国产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备件供应、精品销售、道路援救、保险理赔及二手车等业务,旨在为客户提供最全面周到的服务。期待广大车友莅临中顺滨宝,体验细致、周道、个性、尊贵的服务。

地址:道里区机场路161-1号

销售尊享专线:4008082020转5996

售后预约服务:4008082020转5996

尊选二手车服务:4008082020转5996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