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商情>正文

哈尔滨龙宝新BMW X1现车到店 欢迎品鉴

2014-07-29 08:41:32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

本次产品升级赋予BMW X1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内涵,再度强化了X1作为紧凑级豪华SAV创领者的优势地位,并验证了华晨宝马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战略目标与承诺,将该级别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哈尔滨龙宝现新BMW X1现车已到店,欢迎驾临品鉴,详情咨询0451-8762 3333 。

新X1精雕细琢,美学设计至臻完美

\

BMW X1自诞生之日即创立了独特的造型风格,短前悬、长轴距、长发动机舱、宽大的车轮罩和半高式坐姿具有典型的BMW X车型基因,而精心设计的高宽比例赋予X1极其动感和优雅的轮廓,使车辆具有清晰的识别度和时尚风采。两年前,BMW X1引入两种风格鲜明的设计套装,X设计套装拥有硬朗的越野风格,而运动设计套装更加动感。本次改款后,新BMW X1内外设计细节上又有进一步变化,达到更高美学标准。

外观方面,新BMW X1的前保险杠向两侧延长了镀铬装饰,使车辆看上去更宽阔,从而更动感;行李厢开口下沿增加了铝制防护条,在保护厢体的同时更便于装卸大件硬质行李,同时具有更佳的视觉效果;新BMW X1引入新设计的17英寸轮圈,呈现出明显的立体雕塑感。此外,BMW X1 18i车型首次引入X设计套装。

丰富的车身颜色一直是X1时尚魅力的重要元素,在马拉喀什棕、瓦伦西亚橙等车身颜色引发热潮之后,新BMW X1又带来了朱砂红车身颜色,既显示了动感活力的内在品质,又散发出成竹在握的沉着气质。

新BMW X1的内部装饰也与时俱进,全系标配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并带有镀铬装饰条,运动氛围更突出;仪表盘上沿改为软质材料覆盖,并附有缝线设计,豪华质感明显强化;中控台上改用立体层次突出的双色装饰条,现代感十足;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进行折叠,角度多达10个,且能完全放平,创造了非常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同级最长的2760毫米轴距为后排乘客营造了十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新X1 18i换心N20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强动力,更低油耗

\

新BMW X1的“换心运动”让所有用户都可享受到BMW 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的极致高效——现在,新BMW X1 sDrive18i车型都装备了创新N20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过去的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除手动挡车型外,其余车型全部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标配发动机一键启动。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也随着N20在新BMW X1上实现标配。

N20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配合被验证已久。N20发动机是宝马集团旗下的明星发动机,也是高效动力战略的核心支柱之一,在实现宝马集团节能减排战略目标过程中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凭借双涡管单涡轮增压、高精度燃油直喷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三大尖端技术,N20发动机屡获国际知名大奖,赢得国际权威机构和媒体的交口称赞。该款体积小巧的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劲,更具有输出线性顺畅、稳定性高的特点,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搭档,更是将口碑卓著的平顺与燃油经济性结合其中。现在,配备N20发动机后,新BMW X1 sDrive18i车型不但最大扭矩提升20%,达到240牛米,而且从1250转起就能达到峰值,非常适合在繁忙拥堵的城市交通中使用。新BMW X1 sDrive18i 自动挡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提升7%,仅为9.7秒。

新BMW X1,xDrive智能全驱风采依然

\

改款后,新BMW X1 20i和新BMW X1 28i继续提供BMW xDrive车型,配合同级别最大的离地间隙,新BMW X1具有同级别最出色的全天候和全路况适应性,其越野能力远超人们的预期。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动感的四驱系统。其特点一是响应速度最快,可在0.1秒内对动力快速分配;二是最智能,正常条件下将60%驱动力分配给后轮,保持后驱车型的优势,一旦系统感知有过多的牵引力损失就会自动调整前后轮的动力比例,而且动力分配比例范围达0-100%,让车辆在冰雪路面或陡峭山路等艰难路况中也能保持最佳牵引力。

相比于传统全驱系统在至少一个车轮打滑时才做出响应,xDrive甚至能够提前识别牵引力的早期损失,在实际发生牵引力损失之前就能做出驱动力调整。自动差速制动系统ADB-X、HDC陡坡缓降功能、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等配置,都为新BMW X1探索各种非公路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BMW应用全轮驱动技术的历史始于1985年,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于2003年伴随第一代BMW X3的诞生而推出。这一系统具有紧凑高效的结构,广泛应用于BMW众多产品线。截至2013年底,在全球市场BMW品牌已经有92款产品装备xDrive智能全驱系统,其销量已经超过BMW品牌全球销量的1/3。

高端配置更周备,舒适体验再升级

作为紧凑级豪华SAV的创领者,BMW X1自诞生起就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豪华享受,并不断提升豪华内涵。例如全系标配全景电动玻璃天窗,营造出明亮通透的车内空间;全系标配防爆轮胎,作为同级SAV中唯一标配防爆轮胎的车型,对非公路路况的安全保障起到了极大作用;还有驾驶席座椅记忆功能、胎压监测等等。

新BMW X1增添了多项豪华配置,让全线车型都具备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全系现标配真皮运动方向盘、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和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以外,从新BMW X1 sDrive 18i领先型起即将后部警报器升级为前后部驻车距离警报器。从新BMW X1 20i级别起,进一步增加了BMW专业导航系统、带USB的蓝牙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X设计套装更增加了后视摄像机,让出入停车位更易操作。虽然有如此多的配置升级,新BMW X1 却提供了特别具竞争力的价格,因而为客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

BMW专属定制十足个性,私享座驾展现真我

BMW专属定制服务自2013年在BMW车系上全面普及,这项服务打破了传统的车型配置概念,让购车从“选你所有”升级为“定我所需”。BMW X1的用户是中国的年轻精英一代,有活力够时尚,乐于探索,勇于展现真我。针对这些特性,新BMW X1将专属定制项目进一步开放,更多取代了原有选装包,同时单项价格更优惠,让购车者能更轻松地打造自己的私享座驾。

【关于哈尔滨龙宝】

全新松北BMW 4S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中源大道9750号(松北龙华渔村斜对面)

哈尔滨龙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隶属于德国汽车集团(GA),我们秉承德国汽车集团21年来的服务宗旨,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BMW 4S展厅座落于香坊区文昌街267号,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黑龙江省唯一的BMW & MINI品牌授权经销商, BMW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向哈尔滨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