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商情>正文

对话SENSUS——全新的人车沟通方式

2014-08-12 16:01: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鸡西地区

9-3a9709f27f1f&pageurl=http://www.ifeng.com&fromweb=other&AutoPlay=false" />

如果你喜欢电影,同时还喜欢汽车,那么,你肯定对电影《2012》里面的一个场景印象深刻:“Engine Start”。在以前,我们会觉得那是大片中才会有的场景,那是遥不可及的科技。而现在,智能语音控制已真实地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并且在汽车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QQ图片20140812152419.jpg

 

我们都知道,在行车环境下,人车交互必须在不影响驾驶者注意力和视线的前提条件下进行,才能保持驾车的安全性。而智能语音应用在车载领域,就能使驾驶者安全行驶的同时,时刻保持各种动作同步进行,彻底改变汽车原有的操控式人机交流方式。

QQ图片20140812152437.jpg

 

沃尔沃汽车的Sensus connect智能交互系统就是一种能够实现语音控制的强大系统,运用先进的声控技术,感受智能的人机互动体验。解放你的双手和双眼,使汽车操作更具人性化、趣味性和安全性。
 

 QQ图片20140812152447.jpg 

 

声控导航。在任何时间和地点的情况下,只要轻轻一按,依次说出地点的全称,即可完成导航全过程。更智能的是,你甚至可以通过兴趣点搜索的方式,实现导航设置,比如燃油即将耗尽时寻找加油站,夜间需要就餐休息时寻找酒店等。
 

 QQ图片20140812152924.jpg 


声控电话。在行车时拿起手机接打电话不仅会给你带去许多麻烦,更会对行车安全造成隐患。但通过Sensus的声控技术,可以让你完全解放双手,只需张嘴就可拨打电话;可以直接报号码,也可以报手机中的联系人姓名。

QQ图片20140812152431.jpg


声控收音机。在过去,你需要通过中控台的旋钮进行频道的一一搜索和切换,然而现在,有了Sensus,无论是想收听喜爱的音乐,抑或是交通广播信息,你都只需通过声音准确表达,就可立即收听到心仪的电台节目。

QQ图片20140812153044.jpg

当然,沃尔沃汽车明白,人机之间的机械式交流还远远不能够满足你的需求。按下On Call按钮,沃尔沃汽车为你配备的专属生活秘书就会为你量身打造一段轻松旅程,更人性、更贴心。

QQ图片20140812153016.jpg

无论是吃喝玩乐的地点,还是目的地的天气状况,抑或是最前沿的新闻资讯,专属生活秘书均可帮你搞定。你甚至可以借助VOC生活秘书的协助预定旅行目的地的酒店和机票,而这些服务,已不再是基础的人机互动,而是基于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沟通,温暖而舒心。当然,On Call按钮能帮你的,还远远不止这些。

QQ图片20140812153020.jpg

未来几年,汽车产业领域很大一部分的创新都将与汽车智能化系统相关。汽车智能化已经被认为是汽车技术发展进程中的一次革命。秉承着“以人为尊”的理念,沃尔沃汽车一直走在智能化的前沿,从Sensus所带来的智能语音控制技术开始,我们带你更快、更精准地进入一个奇妙的智能语音世

 

鸡西华信亿鑫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467-2306664  2306488

地址:鸡西市城子河区桥北福顺财多斜对面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