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实力堪比意大利球星 菲翔演绎越级水准

2014-06-23 14:56:34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作为最受国内球迷追捧的国家足球队之一,意大利队始终活跃于球迷的视线之中。世界杯开赛在即,蓝衣军团终于公布了倍受期待的23人大名单。从这份名单中,我们可以看到意大利队补充了大量年轻血液,但同时如布冯、皮尔洛等中流砥柱的核心球员依然坚守阵中,特别是在攻击线上,巴洛特利无疑是这支球队的绝对火力点。作为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的官方赞助商,菲亚特也将携旗下车型为蓝衣军团助威。流淌同样的亚平宁血液,我们不难发现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车型Viaggio菲翔,与意大利球员有颇多相似之处。

\

前锋突围 Viaggio菲翔动力强劲如巴洛特利

作为新一代世界级前锋的代表,巴洛特利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和射手天赋,无论是高难度射球、角球和任意球都十分精准。他曾代表国家队出场16次,进11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23次,进14球,拥有强劲一流的破门得分能力。动力上,Viaggio菲翔有着与巴洛特利相似的惊人表现。

\\

Viaggio菲翔是同级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1.4T-Je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1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80千瓦/升的升功率,超越了不少同级别其他产品,澎湃的输出动力甚至足以跟很多高端运动车型相媲美。与该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最高可承受350牛·米的扭矩,遥遥领先其他品牌的同类产品,无论是换挡速度、流畅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具备了不可比拟的优势。小排量大动力,Viaggio菲翔堪比爆发力十足的巴洛特利。

操控技术 Viaggio菲翔细腻如皮尔洛

皮尔洛是意大利队的中场灵魂,由于组织能力、得分能力、定位球能力样样精通,操控技术成熟而全面,球技令人折服,曾被媒体誉为足球场上的达芬奇。经过他的组织,意大利队的前后场可以巧妙融合在一起,为前锋线制造一次又一次的破门机会。同样,Viaggio菲翔的操控表现也实属一流。

\\

Viaggio菲翔采用了源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的CUSW平台进行开发,在菲亚特成熟的设定与调校下,CUSW平台成就了Viaggio菲翔非凡的驾控乐趣。地面的颠簸信息经过底盘过滤,准确地传递到驾驶室中,让您能够实时感受到最真实的路况,而又不必被过多的振动影响到驾乘的舒适。此外,Viaggio菲翔全系标配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并引入了BAS(刹车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H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先进技术,让您更从容自如地掌控车辆。Viaggio菲翔细腻的操控技术正如皮尔洛的大师级控场。

防守坚实 Viaggio菲翔安稳如布冯

现任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布冯,既是意大利队的定海神针,也是近十五年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佳的守门员。守门技术出色全面,反应敏捷,擅长指挥防守,他沉稳的表现十年如一日。意大利队有了这位稳如泰山的门神作后盾,前方球员即可安心放手进攻。不得不说,Viaggio菲翔的安全保障同样坚实可靠。

\\

Viaggio菲翔采用一体式的全方位多重防撞车身结构,高强度钢板占到了整个车身的65%,在降低重量的同时获得了更好的刚性,完全超越了国内同级车的水平。同时,车身前围及后围均采用了双防撞梁设计,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Viaggio菲翔还配备了双级预紧限力式三点式安全带、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倒车影像、6个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防盗报警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全面而强悍的安全性能,也令Viaggio菲翔成为在更加严格的新规下获得五星评价的国内首款合资中级车。

世界杯的号角即将吹响,让我们共同期待意大利队的精彩表现。同时,相信作为意大利国家足球队官方赞助商的菲亚特,能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Viaggio菲翔这款传承了意大利精髓的诚意之作。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