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代步聚划算 10万元以内合资车型推荐

2014-06-23 15:06:05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哈尔滨导购 目前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家庭用车时并不会拘泥于某一特定级别,更多时候会在确定预算的前提下进行车辆的筛选,不乏在同价位跨级别的车型当中进行选择。定价在9万元左右的合资三厢轿车是很多入门家庭用户的首选,实用性和性价比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市面上新推出的车型与很多,不乏在各类媒介上大做广告的产品,曝光率或多或少会影响消费者在选择中的决定。消费者在实际选择中还是应当保持理性,更实用、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才更值得选择,没有最合适、只有更超值。

在这一价位的合资三厢车并不少,其中丰田威驰、本田锋范大众捷达雪铁龙爱丽舍都是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有些近来宣传力度极大,有些则是老一代热销车型的换代产品,不管怎样,这几款车型的影响力和目前的销售情况都是比较理想的。既然它们有着相近的价格区间,那么是否都是极具性价比的车型呢?

9万元更超值合资三厢家轿精确导购 车型筛选
年款 2014款 2012款 2013款 2014款
车型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享版
本田锋范 1.5L
自动精英版
大众捷达 1.6L
自动舒适型
雪铁龙爱丽舍
1.6L自动舒适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9.98 10.98 10.83 10.28
最高优惠幅度(万元) 0.5 1.5 1.4 0.5
整车质保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3年/10万公里
制表:凤凰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