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导购>正文

试驾2014款吉利GX7 动感新体验

2014-06-23 15:10:34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试驾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SUV,2012年上市的全球鹰GX7使吉利汽车正式加入了竞争国内SUV市场的车企行列。虽然之后也有英伦品牌的兄弟车型SX7的推波助澜,但是面对诸如哈弗H6瑞虎比亚迪S6等劲敌的强势表现,吉利在SUV市场的表现始终不尽人意,而GX7的名字在国内SUV市场逐渐沉沦。

2014年3月3日,2014款吉利GX7在海南博鳌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除了在造型上有一定改进之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DSI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增“S”挡运动模式。正如发布会的主题一样,进享人生,大有可为,吉利再次向国内SUV市场发起冲击。今天,我们有幸在美丽的海边小岛博鳌试驾了2014款吉利GX7 2.0L 6AT 尊贵型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仔细分析一下新车的各方面表现吧。

外观方面:沉稳厚重不失时尚元素,诸多细节亦散发动感气息

外观方面,2014款吉利GX7整车造型更加饱满。新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X”型设计,全新的倒梯型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熏黑前大灯与镀铬修饰的内嵌式前雾灯,为新车前脸平添几分时尚元素。

车侧望去,清晰的腰线辅以柳叶型镀铬条门窗与流线型的行李架和后视镜,使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双五辐运动轮毂和银色下护板同样为新车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尾部方面,2014款吉利GX7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一组LED立柱尾灯组,这也使得新车尾部给人比老款更加大方沉稳的感觉。

此外,2014款吉利GX7还新增加了宝石蓝、琥珀金、珊瑚红、摩卡棕四个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哈尔滨嘉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阳明滩大道哈尔滨环城汽车营销中心D区D10厅 

销售电话:400-808-2020 转 9648

\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