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商情>正文

比亚迪宏达旭龙4s店6月21日大型团购会

2014-06-23 15:41:07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6月21日 比亚迪宏达旭龙4s店大型团购会火热报名中,多款车型等待您的品鉴

\

2014年3月25日,时隔九年,万众期待的“国民车型”—— 比亚迪全新F3在山东济南隆重上市,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4.99——7.09万元。全新F3仍采用比亚迪独创的分站上市形式,首站选择F3曾创造传奇的山东济南,也预示着全新F3王者归 2014年3月25日,时隔九年,万众期待的“国民车型”—— 比亚迪全新F3在山东济南隆重上市,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4.99——7.09万元。全新F3仍采用比亚迪独创的分站上市形式,首站选择F3曾创造传奇的山东济南,也预示着全新F3王者归来的霸气和决心。全新F3在外观、动力、配置上焕然一新,将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

\

来的霸气和决心。全新F3在外观、动力、配置上焕然一新,将给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驾乘体验。

比亚迪F3是中国车坛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款车,它的出现打破了合资品牌车型垄断中级车市的神话,让中国更多家庭圆了汽车梦,成为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如今,全新F3王者归来,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化的选择,全新的外观设计、人性化智能配置、领先同级的动力和安全装备,体现了比亚迪汽车深耕汽车领域十年的造车水平。可以说,全新F3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于汽车的更高要求,将成为新一代的“国民经典车”。

\

比亚迪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新车型,在设计方面已经逐渐摆脱模仿,配置、服务方面也极具诚意,其中,“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回馈、“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的承诺都非常打动人。就车型本身而言,搭载遥控驾驶技术、TID动力组合的速锐势必将给家用轿车带来全新的冲击,当然,对自主品牌来说,除了车型品质、服务,营销策略更为重要。

作为比亚迪品牌战略转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可以说速锐代表了比亚迪最新的品质建设成果。我们欣喜的看到比亚迪在设计方面已经逐渐摆脱模仿,配置、服务方面也极具诚意,其中,“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回馈、“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的承诺都非常打动人。就车型本身而言,搭载遥控驾驶技术、TID动力组合的速锐势必将给家用轿车带来全新的冲击,当然,对自主品牌来说,除了车型品质、服务,营销策略更为重要。

\

作为比亚迪的首款SUV,S6定位为中高端自主SUV,已于2010年9月份上市。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在同级别SUV中首屈一指。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动力部分,S6拥有1.5T、2.0L和2.4L三个排量,分为手动豪华型、手动尊享型、自动尊贵型及自动尊荣型四个款式,搭载BYD483QB或三菱4G69的发动机。BYD483QB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发动机,采用博世的电喷管理系统及BIVT可变进气系统。比亚迪S6整车外观时尚动感,线条硬朗,尽显都市SUV的奔放气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