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商情>正文

BMW感受完美2014 哈尔滨龙宝专场落幕

2014-07-29 08:34:43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

7月25日,哈尔滨龙宝携众多车主与当地主流媒体一起参与BMW 感受完美2014全系体验日活动。在轰鸣的引擎声和刺鼻的轮胎焦味中,众多车迷汇集在哈尔滨龙运物流园区一同度过了极其愉悦的一天。今年是宝马 “感受完美”体验日进入的第14个年头,活动当天,通过动感、创新、美学、xDrive四个模块,深入体验BMW的创新科技、纯粹驾驶乐趣和无限品牌魅力,尽享BMW之悦。

\

“创新”模块展示了BMW独创的领先科技。现场对BMW汽车中的胶粘铆接、喷漆工艺、车身钢架结构等科技进行说明,并介绍“专属定制”服务,让车主更加了解自己朝夕相处的座驾。BMW互联驾驶体验区通过互动展示项目,详细说明了这一先进的资讯、娱乐与驾驶者辅助系统。此外,BMW作为全球唯一将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在量产车型中的汽车制造商,也对这种尖端材料的应用进行了介绍。

\

极致动感的驾驶乐趣,“动感”环节将着重向参与者传达BMW高性能车型所带来的独特、动感的驾乘感受。轻松掌控不同地形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感受完美”体验日中,参与者通过越野/X-ramp试驾环节,亲身体验了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的优势和非公路路面的实用驾驶技巧。

\

此次试驾会最吸引消费者关注的无疑就是,宝马的纯电动车--i3,并且能亲身感受。另外,宝马Z4和宝马235iM车型模式湿滑路面驾驶,主要利用DSC动态稳定系统可辅助驾驶者完美掌控车辆,该系统可以在各种驾驶状况下优化驾驶稳定性,并在车辆启动和加速时优化牵引力。

\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且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和产品体验活动,“BMW 感受完美2014”进行全面升级:历时8个月,覆盖86个城市的253家BMW授权经销商,旨在让更多公众亲身体验BMW的最新产品,感受BMW真正的驾驶乐趣。

\

【关于哈尔滨龙宝】

全新松北BMW 4S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中源大道9750号(松北龙华渔村斜对面)

哈尔滨龙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隶属于德国汽车集团(GA),我们秉承德国汽车集团21年来的服务宗旨,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BMW 4S展厅座落于香坊区文昌街267号,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黑龙江省唯一的BMW & MINI品牌授权经销商, BMW尊选二手车授权经销商,向哈尔滨及周边地区客户提供全线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