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商情>正文

2014年长安CS75克斯克腾旗草原之旅

2014-09-13 09:51: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出发,好像需要很多考虑;出发,好像需要很多准备。

出发,其实没那么复杂,只要你想走,随时都可以出发。

2014年8月30日,长安CS75草原之旅出发了,寻找自在的驰骋梦想。

\

本次草原自驾游汇合了东北三省汽车媒体精英力量,长安CS75的首批车主及众多关注CS75的好友。路径两省四市,全程四天三夜,旅途1800公里。胜利抵达中国最美的草原之一——克什克腾旗贡格尔草原。

长安CS75的出色表现没有辜负车友的期待,贡格尔草原的美丽景色没有辜负CS75的期待。绿草蓝天一线,绵羊奶牛成群;苍鹰白云翔于天,香车俊马驰于地,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

长安CS75于2014年5月上市,6月登陆东北三省,这款被誉为国产最美的SUV一上市,就受到车友们的热烈追捧。长安汽车CS家族,经过CX20的初次尝试,CS35的技术成熟,到CS75的大成之作,步步稳扎稳打,开辟了一条典型的国产SUV发展之路。长安汽车用10年磨砺为中国用户奉献了这款堪称良心之作的经典SUV车型。

\

CS75车队在8月31日上午抵达贡格尔草原,刚刚停定,就被热情的蒙古人包围,牧民们穿起节日的盛装,唱起优美的歌曲;敬上浓烈的美酒,献上圣洁的哈达。嘉宾们都笑道:“不用喝这下马酒,只要看到这美丽的草原,闻到这清新的草气,就醉了”。

\

车队当天驻扎在砧子山,砧子山形似砧板,由此得名,山顶留存7幅蒙古先民的草原岩画。砧子山东侧俯瞰美丽壮阔的贡格尔大草原,西南毗邻草原明珠达里诺尔湖,西北接临独特的草原沙丘。丰富多彩的草原景观,让远道而来的朋友们不虚此行。

\

夜幕为草原披上一层神秘的面纱,牛羊归栏,百灵还巢,热闹一天的草原宁静下来。CS75驰骋了一天的引擎也宁静下来,沐浴在绯红的暮色中,此时此刻,你是否也想拥有CS75!拥有自在的车生活!

\

篝火即将燃起,草原即将再次欢腾起来。夜色也不能阻止草原人想要欢歌起舞的心。

我们从四面八方而来,是CS75把我们连系在了一起,带到了这心中的圣地。

\

悠扬的长调从草原传来,绚烂的焰火升腾而起。

草原为CS75加冕荣耀,CS75为草原鸣响现代

\

夜色已深,游玩了一天的朋友们进入梦乡。

明天我们将再出发,在CS75的带领下,向心中的梦想的进发

\

长安汽车CS家族以“自在”为理念,一心为中国家庭带来自由自在的汽车生活。

自2013年起,长安CS家族星耀圣湖之旅揭开了自在的篇章。本次草原自驾游延续了2014年5月长白山圣湖之旅,是长安汽车在东北三省举办的第二次大型自驾游活动。

长安汽车不会停住自在的脚步,长安CS75也不会停住自在的脚步。

希望下一次的自在之旅,能看到你的身影,让我们一起得自在!

\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