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世界杯逢周末 13人酒驾其中1人将被刑拘

2014-06-23 15:17:51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世界杯足球赛正火热进行,加之周末聚会增多,易出现酒驾高发情况。市交警部门20日夜开展整治酒驾专项行动,10小时内共查处酒后驾驶13人,其中醉酒驾驶1人,扣留违法车辆41台,行政拘留3人。

20日20时许,民警在道里区上江街临检黑A98H72号车时,发现驾驶人有明显的酒驾特征,遂询问其是否饮酒。驾驶人当场承认酒驾。在随后对驾驶人的调查取证中民警了解到,该驾驶人曾于2012年因饮酒后驾车被查处过,此次属“二次酒驾”,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0日,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23时许,交警巡逻至文昌桥果戈里大街上桥口附近时,发现京JL8705号车辆有酒驾嫌疑。后经酒精检测,该人血液中酒精含量超出醉酒临界值两倍多。因醉酒驾车,该驾驶人将面临刑事拘留的处罚,同时吊销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

21日4时15分许,民警在工农大街巡逻时发现同向驶来的黑AEW732车辆的副驾驶人员一直在“不自然”地看警车,且该车在一个路口的直行道上非常突兀地右转弯,见此情况,民警第一时间尾随,并通过喊话器要求该车靠边接受检查。结果发现车内四人均有饮酒嫌疑。后经检测,驾驶人属饮酒后驾车,且未考取驾驶证。民警依法对其作出上限罚款、拘留的处罚。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