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同思共行星致远”奔驰商务汇正式启动

2014-06-23 15:26:15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6月5日下午14时以“同思共行 星致远”为主题的奔驰商务汇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黑龙江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与其他二十家奔驰商务汇理事单位代表共同完成本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为来宾抽取多项大奖:由南方航空提供的头等舱机票(哈尔滨出发至任意城市)、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提供的豪华套房、黑龙江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奔驰唯雅诺原厂车模、哈尔滨太阳岛体育俱乐部提供的高尔夫练习场畅打年卡、私人飞机俱乐部提供的试乘体验卡、车王汽车装饰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全车3M贴膜、韩国丽珍医疗美容(哈尔滨)医院提供的美容卡、丹麦克劳森远洋深海鱼黑龙江分公司提供的深海鱼套盒等。

“同思共行 星致远”奔驰商务汇正式启动

“同思共行 星致远”奔驰商务汇正式启动

从容,睿智,密而不宣,创卓越 共奔驰 谓之奔驰商务汇。不以成功为终点,不以现状为满足,每一步成就,都是改变的新起点。 以尊贵福建奔驰车客户群体为发起,汇聚顶尖人士、汇聚高端商务平台 、汇聚星级服务,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务服务平台。奔驰商务汇以最丰富的商业资源,最强大的项目阵容,最尖端的服务设备,为您打造全方位商务服务集群。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您的舒适就是我们的目标,您的脚步就是我们追随的动力。缘之使然,让你我齐聚于此,携手共进,让我们去领导时代,驾驭未来。 奔驰商务汇致力于实现“衣、食、住、行、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全方位商务圈国际化的愿景。奔驰商务汇口号:“惟有最好”(The best or nothing)。奔驰商务学院携手国内各界意见领袖,企业导师,进行高端商务培训及海内外项目交流对接;私人飞机俱乐部将建立起黑龙江省第一家集销售,培训,托管于一体的私人飞机4S店,经营商业运作及农业化运营等项目;房车营地主推餐饮,旅游项目,规模宏大,更有第一届房车音乐节等你到来。

\

奔驰商务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启动活动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而作为实力派的福建奔驰商务车也成为这场世界级盛宴中抢眼的一部分。与奔驰商务汇启动仪式上活跃的理事单位成员一样,奔驰商务车也日渐成为国内商务车市场上一颗耀眼的巨星。沉舟侧畔,尽显风华,峰层聚首,时代强音。奔驰商务汇,只为品质非凡的你。

\

让我们期待8月22日奔驰商务汇高尔夫大师赛,一杆进洞奖——奔驰唯雅诺一台。

奔驰商务汇理事单位名单:

黑龙江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方航空黑龙江分公司

哈尔滨太阳岛体育俱乐部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

私人飞机俱乐部

安飞士租车

哈尔滨佟二堡国际皮草城

哈尔滨往事商贸有限公司

法国西夫拉姆酒业哈尔滨公司

太阳谷冰酒庄园

德国AD音响哈尔滨公司

车王汽车装饰服务有限公司

韩国丽珍医疗美容(哈尔滨)医院

大发国际茶都

丹麦克劳森远洋深海鱼黑龙江分公司

诺亚财富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

黑龙江盈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哈尔滨天下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海鑫盛世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哈尔滨闪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黑龙江北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