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奇瑞艾瑞泽7获金奖 彰显奇瑞变革新能量

2014-06-23 15:31:11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在刚刚揭晓的第11届中国最佳公共关系案例大赛上,奇瑞艾瑞泽7荣膺企业产品传播管理类的金奖。该项赛事是目前中国公关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赛事,素有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奥斯卡”之称。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艾瑞泽7获此殊荣,也是该奖项时隔多年后再次被汽车类产品问鼎。

\

对此,业内普遍观点认为,艾瑞泽7能够斩获这一殊荣,在很大程度上说明了业界对奇瑞汽车战略转型成果的认同,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奇瑞正从多年以来所坚持推行的人才战略中受益。

近年来,奇瑞吸引了以陈安宁、黄华琼为代表的大量汽车职业经理人的加盟,以及来自包括福特奔驰保时捷等国际著名汽车企业大量汽车管理、设计、研发等人才的进驻,遂成为奇瑞实施战略转型的中坚力量,并帮助奇瑞成功建立起“V字型”正向造车体系,为奇瑞注入了与国际接轨的造车模式和理念

自去年以来,奇瑞先后推出了艾瑞泽7、瑞虎5、E3三款代表奇瑞全新造车水准的战略车型,在北京车展期间发布的两款概念车,更是向业界展示了自身在汽车造型领域的不俗实力,而刚刚于近期上市的新瑞虎3则进一步印证了奇瑞“技术职业队”和全新造车体系为产品力提升所带来的卓有成效的改变。

\

“此次艾瑞泽7获奖更应该被看做奇瑞营销渐入佳境的一个缩影。”某著名汽车行业分析人士认为,奇瑞在体系能力的整体提升、产品品质实现巨大提升的基础上,传播和营销也正变得更具智慧。

事实证明,从艾瑞泽7开始,奇瑞在产品和品牌传播不断有惊喜呈现,包括以源自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Chery Deign理念,赋予了奇瑞产品“中国汽车设计之魂“的惊艳;契合时下主流营销趋势的互联网思维,试水电商,开展O2O网上卖车;携手时下火热的打车软件的跨界合作;以及新瑞虎3开创业内先河的微信上市等,都实现了营销传播的创新实践,极大地提升了奇瑞的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底和今年初的年度评奖中,艾瑞泽7接连收获了“年度品质车型”、“年度最佳中级车”等近30项大奖。这些奖项的获得,不仅充分验证了艾瑞泽7产品力受到了来自业界、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同,也要归功于职业经理人对奇瑞契合时下媒介变革趋势做出的传播创新思路的转变。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