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保时捷Macan今日将上市 售55.8万起

2014-07-01 09:12:47
来源: 作者:
来源: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今天(2014年7月1日),保时捷将会宣布Macan正式在国内上市。而保时捷方面早已公布了Macan的起售价,三款车型售价55.8-98.8万元。

保时捷Macan厂商指导价
车型 起售价(万元)
2014款 Macan 55.80
2014款 Macan S 68.80
2014款 Macan Turbo 98.80
制表:凤凰汽车

Macan是保时捷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也是相比Cayenne(卡宴)级别更低的SUV。其中入门级的Macan售价为55.8万元,这个价格已经低于此前最便宜的保时捷Boxster了,但是提供的实用性是Boxster无法比拟的。

从外形设计上看,Macan与Cayenne有很多的相似之处,尤其前脸部分更是继承了Cayenne的众多设计特色,难怪这款车有“小卡宴”之称。一些保时捷的传统设计基因在Macan也得以传承,比如圆润的大灯样式和整体前脸设计。但是前脸并不会因此而显得过于柔和,相反霸气的进气口让前脸更富攻击性,这也是保时捷SUV最具魅力的地方。

尾部的设计应该是最具有Macan自己独特设计的地方了,狭长的柳叶型尾灯看上去要比Cayenne的尾灯更加生动,同时与圆润的尾部搭配的非常协调。中央的PORSCHE和Macan的徽标证明了这款车的身份。

虽然这是目前最便宜的保时捷,但是Macan内饰的用料仍然显出豪华品牌的水准,中控台、车门等位置全部采用皮质包裹,所以手感都比较柔软,中控台面板上也适时加入少量金属装饰,不仅显出运动风格,也在豪华感方面不输同级别的任何对手。

动力方面,入门版的Macan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其0-100km/h加速所需时间为7.5秒。Macan S搭载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5.2秒。及Macan Turbo则搭载的是一台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94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同样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为4.8秒。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