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第17届哈尔滨国际车展 展位图出炉

2014-07-29 08:16:51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由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第17届哈尔滨国际车展(AAAAA级),将于8月4日—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档次和影响力上,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比翼,共为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中我省仅有的两个展会。2010年,哈尔滨国际车展被评为“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2011年开始,连续4年展会规模全省第一。

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全球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绿色、环保、科技、时尚为主题,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是以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相关产品为主,集贸易洽谈、技术交流和文化活动为一体,体现当今汽车领域最高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大型经贸活动。本届国际车展,继续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定位,在展会规模、运作水准、新车发布、科技含量、展会档次、展期系列活动、媒体报道和参观人次八个方面均将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次国际车展,将有来自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美国、日本、瑞典、韩国、俄罗斯、新加坡、香港、台湾共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459家厂商参展,汇聚836台国内外最新车型,世界顶级豪车和国产全部新车齐聚冰城夏都——哈尔滨,将呈现世界汽车的全景图。







车展“世界杯” 豪车竞风流

八月,在哈尔滨国际车展的舞台上,最新、最炫、最酷的天价名车震撼驾临,为龙江车友带来一场近在咫尺的名车盛宴。今年“世界风”将成为车展主题之一,两座微跑车、6座车、跨界车和小型SUV等全球风靡车型,将尽显汽车“时尚之美”。而针对“世界杯”的花样营销,也将以好玩、礼多的形式新颖登场。超千万元的豪车“新势力”杀气腾腾,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等豪贵名车,将迎来神秘劲敌。一场绝佳的车界“明星秀”必将在八月引暴冰城!

新车“浸入式” 购车大抄底

今年车展最具诱惑力的一大亮点,是车友将感受“浸入式”全新车展的绝佳体验。主办方以国际化的运作体系,为车友提供试驾、试乘最新最优车型和近距离体验名车的奇妙感受,大大增强新车与车友之间的互动性。在展台设计和科技元素等方面,车友还将感受“体验式”车展的疯狂和乐趣。而新车方面,一批炙热好车扎堆上市,SUV新车和名贵豪车全线来袭,八月车展正是车友“抄底”抢购的最佳时机!

暗藏“新热点” 板块多且全

八月国际车展,主办方“长城展览”以十八年专业实力,成就了东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名车最全的顶级车展。在车展现场,主办方设立了汽车特技表演区、新车专属试驾区、特殊路况体验区,等等,尽显国际级车展的细节与魅力。名车新车、体验互动、汽车文化,三大主力板块,全景式展现汽车的未来。车友在现场可选车、购车、赏车,获得更多汽车资讯,一站式尽享便捷之道!

车市“微刺激” 美女斗酷车

人体彩绘、金发碧眼的“洋车模”、影视明星签售和靓丽车模的身姿秀,也是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今年,上市新车将在八月车展期间达到新高峰。小SUV、紧凑MPV和跨界微型车将狂推新车,超百款新车潮涌上市,伴随着国家政策的“微刺激”和猛烈的优惠降价,新一轮购车高潮蓄势待发。新车激战引发的“微妙变化”,以及微车时代的新车格局,都预示着车展将上演一场对抗激烈的车型之战。

豪车“限绝特” 八月赏名车

名车限量版、豪车纪念版、SUV加长版、绝版房车、改装越野、极限摩托车、大力神特种车等,来自世界名车旗下的新款车型,将尽数亮相冰城。阿斯顿马丁、法拉力、玛莎拉蒂等超级跑车,将在车展上再度争锋,值得期待。引人注目的“首发、首展”等稀有车型,将以超乎想象的新姿亮相冰城。一场不容错过的豪车盛宴,将在八月惊世呈现!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