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4700万阿斯顿马丁领衔 豪车魅聚车展

2014-07-29 08:18:52
来源: 作者:zhbd

哈尔滨国际车展,作为黑龙江省最高水平的专业车展,今年即将再次呈现顶级豪车的巅峰聚首。身价4700万元的限量级阿斯顿马丁首次冰城亮相!总价过数亿的全球豪车阵容,让人刮目相看!名车、明星、名模,共聚车展舞台!一场“史上最强阵容”的豪车军团即将震撼登陆冰城!

身价4700万!

——阿斯顿马丁one-77

世界顶级超豪华跑车——阿斯顿马丁,旗下五大旗舰车型,全系亮相本届车展!其中,ONE-77“身价”高达4700万,全球仅限量77辆,中国仅限5辆,其车身极具梦幻感,两侧的进气口犹如鲨鱼一般,显露凶悍霸气。该车百公里加速不到3.5秒,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354公里,代表了全球超级跑车的尖端技术,坚持全手工打造的阿斯顿马丁究竟“贵”在哪里?车展现场将全面揭示答案!

“世界最美”四门跑车

——新Rapide S

今年,阿斯顿马丁旗下最具代表的Vanquish、Rapide S、V8三大车系,兵团式参展,重磅登陆冰城!Vanquish堪称有史以来最好的阿斯顿·马丁车型;V8 Vantage为血统最纯正的跑车;Virage则为在重车中吸引的焦点;最值得一提的是新Rapide S,它打败了其他4门跑车,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4门跑车;阿斯顿马丁“入门级”跑车,起价也超过三百万。借此车展,阿斯顿马丁将给大家呈现一场超级视觉盛筵。

劳斯莱斯

——新“魅影

作为迄今为止最具表现力、动力最强劲、最具动感的劳斯莱斯车型——魅影(Wraith),将成为本届车展最华贵的明星之一。该车第一次在“幻影”以外的车系中提供星光顶饰的定制选择。1340个独立的光导纤维由纯手工织入车顶内衬,柔和宛若夜空繁星。劳斯莱斯2014年新Coupe轿跑车则是劳斯莱斯经典的延续,也是对劳斯莱斯经典车型Sliver Ghost银魅的致敬。

宾利

——新飞驰V8、欧陆GT、慕尚

豪车品牌宾利,旗下慕尚、新飞驰W12、欧陆GT V8等,重磅豪车齐聚,最新车型将全阵容亮相冰城!全新飞驰V8增添了黑色头唇、侧裙和车尾扩散器则改善了空气动力学表现。新飞驰V8与W12被誉为“全球最为成功的”超豪华四门轿车。世界上最短的12缸汽车发动机的轿跑车欧陆GT和顶级配置慕尚,均将尽显名车奢华与风范!

法拉利 玛莎拉蒂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GHIBLI

法拉利F12、FF、458 Italia、458 Spider、California超跑;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轿车、GranTurismo系列跑车以及GHIBLI轿车,将以空前阵容齐聚哈尔滨国际车展!Ghibli继承了玛莎拉蒂轿车运动化的设计风格,相对更紧凑的车身、很有特点的双腰线,让它看上去比总裁更为动感。海量跑车对决、美女酷车对阵的车展现场,将更加流光溢彩,惊艳动人!

保时捷

——MACAN、新911、新Panamera、Boxter

保时捷即将全系出征!保时捷入门级SUV车型Macan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超大行李厢容积和后排座椅的独特设计,以及极其“诱惑”的价格,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跑车之一。新panamera,除增加轴距外,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与性感的“溜背”车尾,仍然是这款高性能轿跑车最抢眼的卖点。车展现场,车友将一站式领略全球各大“跑车家族”的最新车型,切身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豪车震撼!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