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吉利金刚 一箱油穿越大兴安岭哈尔滨站

2014-08-02 21:19:10
来源: 作者:综合报道

七月的哈尔滨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在充满热情洋溢的同时又带来一丝凉爽,这也是冰城夏都的独特魅力之所在吧,我们这次“吉利新金刚一箱油穿越大兴安岭哈尔滨站的选拔赛”也在这里圆满落幕,说起吉利就不能不提起“金刚”,它在吉利全车系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多年的检验使它在老百姓的心目中有着良好的口碑,我们这次的活动就是真正的测试这个“节油王”究竟有多省油。

\

用户很早就来到成越汽车4S店准备参加比赛

\

工作人员检查车辆并粘贴号牌

\

所有车辆按标准车粘贴车贴

\
\

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 汽车专家为用户讲解节油驾驶技巧

\

所有车辆统一加油

\

工作人员粘贴油封

\

车辆整装待发

\

车辆出发此次活动测试路线为哈尔滨机场高速公路,全程往返48公里,温度27度,能见度较好,出发前所有里程全部清零。

\
\

工作人员正在抓紧统计比赛成绩本次评出第一名:2.262L/100公里 第二名:2.637/100公里 第三名:2.789L/100 公里,所有车辆平均油耗为 4.034L/100公里。本次比赛我公司使用专用仪器测量,全程黑龙江电视台摄像报道,我们保证所有测量结果均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愿负法律责任。

\
\

最终用户喜获千元油卡及格兰仕光波炉

\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