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鸡西与北汽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4-09-10 09:36:16
来源:鸡西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

   东北网鸡西9月9日讯 9月6日上午,鸡西与北汽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专家接待中心举行。

  市委书记赵铭、市长康志文会见了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一行。

  赵铭在会见中讲话。

  康志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市委副书记朱玉文,副市长李洪祥、市政府秘书长高启民参加会见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于金才代表鸡西与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叶正茂签约。

  赵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和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鸡西与北汽集团的合作谋划已久,今日能成行,于双方都是一件利于发展的好事和大事。北汽集团扎根于鸡西,致力于石墨深加工领域的精工细作,加快了鸡西向“中国石墨之都”进军的步伐,对于鸡西石墨产业深加工将有很大的提升。鸡西市委、市政府真诚欢迎北汽集团入驻鸡西,双方将在信任的基础上精诚合作,持续深入开发石墨产业,为鸡西打造“中国石墨之都”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让企业创造出最大的效益。鸡西将为企业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使企业在鸡西能够安心、放心、顺心地踏实创业,不断发展壮大,为鸡西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康志文在致辞中说,鸡西与北汽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标志着鸡西与北汽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双方即将牵手走上合作之旅。北汽集团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在鸡西开发石墨产业,既是北汽集团发展新能源汽车与鸡西石墨资源优势的完美结合,也是国有企业与地方政府在发展战略上的同频共振。希望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实现双赢乃至多赢。鸡西将为企业创造优良的经济发展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双方步调一致、携手同心的努力,必将使合作结出丰硕的果实!

  徐和谊表示,能够在鸡西创业是长久以来的心愿,今日顺利签约特别高兴,北汽集团将在鸡西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抓住发展机遇、完善战略布局,把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及其他石墨深加工项目做实做好做强。北汽集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将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打造成鸡西资源开发利用的示范性项目,推动鸡西市的经济发展规模和质量的提升,为鸡西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北汽集团总经理张夕勇和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