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9月16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09-16 20:58: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16日,今天在汽车圈值得关注的事件主要有2015款奔腾X80上市会、比亚迪G5上市发布会、2014福特翼搏“城市冒险”主题试驾会、一汽-大众赞助CBA联赛及中国男篮官方签约仪式。下面具体看一下:

车市红点:奔腾首款SUV再提升,自主SUV竞争将进入白热化状态。

2015款奔腾X80将全新增加1.8T车型,时尚的外形设计,搭载全新“T”动力系统,实现了驾驶感觉的全面提升。其中,新增的1.8T运动版车型,配备车身运动套件,为消费者提供多元选择。

车市红点:不去讨论什么车联网还是联网车,尽情体验比亚迪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的全新车型,看看比亚迪的快速进步吧。

比亚迪 G5

G5是比亚迪互联网思维下打造的一款全新“激•智新座驾”,造型更时尚,内饰设计也更前卫,并将移动互联与车载系统进行融合。首次搭载Car pad车机融合多媒体、蓝牙钥匙和PM2.5绿净技术等科技配置,标志着比亚迪在车联网技术的探索上又迈进一步。

车市红点:体验各式各样的,宗旨就是符合汽车品牌的文化与调性。城市冒险你敢吗?这不只是一次惊现之旅更是一种品牌精神。

2013款 福特翼搏 1.5L 自动风尚型

活动中不仅可以体验徒步骑行的畅快,还可以围炉篝火畅谈人生;同时可以全方位感受福特翼博的驾驭体验,见证福特翼搏SUV多功能性、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践行“尽享冒险每一天”的品牌精神。

车市红点:热衷公益,赞助体育赛事,一汽大众年轻化品牌战略进入新阶段。

今年以来,一汽-大众在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此次与CBA及中国男篮的战略合作,不仅标志着一汽-大众年轻化的品牌战略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更开启了车企与篮球运动合作的新篇章。

车市红点:在全新XC90引领沃尔沃全面复新的大战略上,老款XC90换名国产上市,你买吗?只要价格够吸引人。期待市场表现。

9月15日,基于老款XC90全新打造的沃尔沃XC90经典版正式上市发售。据了解,本次上市的新车共推两款车型,包括T5 豪华版和T5 行政版,售价为54.89-63.89万元人民币.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