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中俄(鸡西)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十月中旬举行

2014-09-20 21:06:22
来源:鸡西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在首届中俄(鸡西)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暨金秋绿色食品交易会筹备会上获悉,备受瞩目的首届中俄(鸡西)义乌小商品博览会暨金秋绿色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16日至22日在鸡西义乌国际商贸城举行。

  本届展会由市政府主办,鸡冠区政府、市贸促会、市农委承办。展会实行“政府支持、企业承办、多边互动、市场化运作”的办展模式。分室内和室外两个展区,室内展区在义乌国际商贸城,有1000个展位;室外展区拟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00个。展出商品有日用百货、五金电器、皮革皮草、服装鞋帽、家装建材及具有鸡西特色的绿色大米、特色杂粮、兴凯湖白鱼等;同时还展出俄罗斯巧克力、奶粉、鱼子酱、面粉、工艺品等。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正华出席筹备会并讲话。李正华指出,此次展会是我市今年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展务活动,是实现鸡西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是展示鸡西对外开放形象的难得机遇。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以一流的水平、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效果精心组织筹办。要高度重视此次展会的实效性,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组织客商邀请、项目对接、推介洽谈等各项工作,认真筹划重点招商推介和交流研讨活动,确保展会取得圆满成功。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