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国家首批环保节能汽车目录公开发布

2014-09-20 21:18:51
来源:鸡西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发布《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 鸡西新闻网根据发布的名单显示,首批推广目录涉及国内28家车企旗下的163款车型,其中有江淮汽车长城汽车比亚迪等自主品牌产品,也有广汽本田广汽丰田等合资品牌汽车。据悉,消费者在选购目录中指定车型时,可享受3000元优惠补贴。

  据悉,2013年9月《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已经出台,称该政策将从2013年10月1日——2015年12月31日,实施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补贴政策。业内表示,被纳入推广名录车型的相关企业有望在此次优惠政策的实施过程中获益。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7月份,1.6升及以下乘用车销售90.67万辆,同比增13.83%。前7个月销售730.64万辆,销量同比增长8.54%。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