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鸡西>新闻>正文

2014黑龙江省第二届自驾游走进鸡西活动

2014-09-23 16:14: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鸡西9月23日讯 为加快开发兴凯湖、乌苏里江自驾游、休闲游等新形态产品,提升鸡西旅游品牌形象,经市旅游局的积极谋划和推动,近日,2014黑龙江省第二届自驾游走进鸡西活动暨全市旅游垂钓节即将举办。

  9月25日至28日,将由省旅游协会和鸡西市旅游局共同主办黑龙江省第二届自驾游走进鸡西活动,届时有来自哈尔滨中联汽车俱乐部、哈尔滨交通广播925车友联盟、奥迪VIP车友会、JEEP自由联盟、福特车队等30家会员单位的自驾游组织者及自驾车友近150人参加,游览麒麟山、兴凯湖、月牙湖、虎头乌苏里江、珍宝岛湿地、珍宝岛等景区。此次活动是我市首次举办的规模较大的一次团队自驾游及专题考察活动,对推广我市旅游产品线路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为开发休闲垂钓游产品,延长适游期,进一步推进“鸡西人游鸡西”,由市旅游局主办、市钓鱼协会承办,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虎林月牙湖景区举办鸡西旅游垂钓节,将有100余名垂钓爱好者参加。

鸡西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